close

Scan266_2.jpg

 

 

       今天是九月二十七號。

 

       歷史上,叢雲號驅逐艦的下水日。

 

       就我個人是不願將艦娘和那些沉重過往的事物相連,然而被稱為艦娘的少女們,影響或深或淺,都有著與之相關的宿命,在她們的潛意識中留下確實存在的蹤跡。

 

       「像是個性啊……」

 

       剛剛接到萩風的電話,說是宿舍走廊尾端的燈燒壞了希望我可以找誰去處理。

 

       「我看你不是處理得很起勁嗎?」

 

       帶著些微諷刺味道的字句,不用看到臉我也知道是誰。

 

       「都特別打電話找我了,不幫說不過去吧?」

 

       我笑著轉去聲音傳來的方向:

 

       「叢雲。」

 

       看到坐在秘書艦辦公桌,垂著耀眼的銀色長髮的她才剛結束今天的工作,悠閒地輕啜飄著淡淡清香的花草茶。

 

       「看什麼?我可不會分你,要喝自己去泡。」

 

       「喂喂……」

 

       雖然我也滿喜歡花草茶的,但主要還是綠茶派。

 

       「對了,晚上要不要去哪裡吃頓飯?」

 

       「哼?是吹什麼風了?」

 

       「這個嘛~臨時起意囉。」

 

       「為什麼我非得配合你的臨時起意不可?」

 

       「別這麼說嘛。」

 

       叢雲讓杯緣離口,幾乎沒發出一點聲響地放上桌面。

 

       「可以。」

 

       「歡呼!」

 

       「誰教你這樣用詞的?」

 

       明顯地嘆了口氣,叢雲兩手抱胸:

 

       「只是剛好沒事而已,別想太多了。」

 

       「想多想少都沒關係啦~機會難得就去鳳翔那邊吃吧。我訂個位喔。」

 

       「才毛毛躁躁這會又輕浮得可以……不會有什麼企圖吧?」

 

       「當然有啊。」

 

       「居然豪爽地承認了!」

 

       「我的企圖就是和叢雲共進晚餐!不要求更多但也不接受更少!」

 

       叢雲猛地嗆咳起來。

 

       「別用那種認真的口氣說、也別喊那麼大聲啦!」

 

       「那就六點半見囉。」

 

       「別擅自推進話題啊你!」

 

       「我很期待和叢雲吃飯喔。」

 

       「你、你好歹修飾一下、誰叫你說那麼直接!」

 

       「我只想和叢雲吃。」

 

       「說的是修飾不是簡化啊啊啊啊!」

 

       之後,我和叢雲先後來到鳳翔居酒屋,度過愉快的晚餐時間。

 

 

        ╮(╯▽╰)╭ ╮(╯▽╰)╭ 分隔線喔 ╮(╯▽╰)╭ ╮(╯▽╰)╭

 

       爬網時突然注意到的驚人事實... ... 「嗶----」年前的今天居然是叢雲的下水日

       身為選擇叢雲做初始夥伴,第一枚戒指又是交給叢雲的提督~ 自然要做點表示啦

 

       ... ... 不過太過草率就是 (艸)

 

       【和叢雲的秋祭紀行】將在9/29新增~

arrow
arrow

    影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