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名字是馬卡斯.L.亞勒思帝爾,格拉斯頓柏理王國的第一王子。

 

        說是王子,但我的人生可不像童話故事書那樣輕鬆自在,不如說那些作者根本妄想過頭了吧?那句老話是怎麼說的?權力越大責任越重。

 

        總之,我平時不是學習就是訓練,最糟的是還得犧牲我寶貴的自由時間去見我根本不愛的未婚妻。沒錯,這就是這年代時有耳聞的政治聯姻,說什麼結合高貴的血統孕育出更為優秀的王族之類的蠢話,歷史上已經不只一次證明這說法毫無根據。

 

        而最讓我火大的不是我無權更改,而是這女人比我大了整整10歲!喔不,前天她生日剛過,所以現在是11歲……我的天父啊,這不是重點。

 

        儘管我想方設法拖延至今,四年已經是我的極限。只怕再繼續下去,父王就會剝奪我的繼承權,讓那個側室生下的劣種補上吧?開什麼玩笑!這可是我的王國,我就是為了繼承王位才出生的。

 

        在我窮途末路之際,我遇見了她。

 

        彷彿高級綢緞的陽光色長髮,猶如最上等白玉的無瑕臉龐,堪稱天父傑作的纖細肢體。特別是那雙碧藍色的眼睛,比我看過的任何事物都要美麗。

 

        我一向鄙視庶民的戀愛創作,但這一刻我不得不承認一見鍾情。

 

        在與她短暫交談之後,我聽到了無法置信的內容,更認清了那未婚妻、不,那老女人的真面目。

 

        於是我──格拉斯頓柏理王國第一王子,馬卡斯.L.亞勒思帝爾,下定決心。

 

  

        下一篇>>>> 【原創小說_騎士系列】追逐所愛_每則家庭故事的開頭都需要一點血腥味,再加少許火藥味

     

       ╮(╯▽╰)╭ ╮(╯▽╰)╭ 分隔線喔 ╮(╯▽╰)╭ ╮(╯▽╰)╭

      

       我特碼的公司太閒又腦洞大開... ... 填坑? 沒這選項啦哈哈

       ... ... 總覺得很抱歉 (艸)

       而且我好像才說要處理年底的計畫 (艸)

       (艸) (艸) (艸) (艸) (艸) (艸) (艸) (艸) (艸) (艸) (艸) (艸) (艸) (艸) (艸) (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中之影 小說 追逐所愛
    全站熱搜

    影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