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第一海域的新潛水棲姬之後,第四海域也是由本次作戰首次確認的新型棲姬鎮守。

 

        戰艦仏棲姬──和戰艦棲姬的沉黑相對,蒼白有如深海雪的蓬鬆長髮,藏白好比枯竭珊瑚的連身裙,赤裸的纖細雙手抱著伸出炮管的球形單位,微肉臉頰的下垂眼角給人毫無侵略心的印象。

 

        然而,從那少女身軀之後延伸出的生物型艤裝就猶如戰艦Re級的強化版,不只尺寸大上兩圈,更架上兩挺大型主砲,魄力完全不輸戰艦棲姬的巨猩惡獸,

 

        「這樣想想,沒一場完全打倒她也是情有可原。」

 

        不過這已經是過去式。一想到這,我的嘴角就無法控制地上揚。

 

        看到海面。儘管艤裝多有損傷,衣服也因為戰鬥而有所破敗,但少女依然全員歸還。

 

        帶著奪回制海權的戰果與喜悅。

 

        「歡迎回來,大家。」

 

        我費了好一番力才沒衝上去抱住她們

 

        「帶隊辛苦了,龍驤。」

 

        「哪的話?小事啦。」

 

        依序和出擊艦娘打完招呼,最後當然是這次的大功臣:

 

        Prinz。」

 

        「在這裡喔,Admiral先生。」

 

        眨著水靈的藍色眼珠,紮著一對陽光金辮子的她兩手背在腰後向我微笑:

 

        「嘿嘿,這次的表現真的很有Lucky girl的感覺吧?」

 

        「說得對。」

 

        我向她豎起大拇指:

 

        「打得漂亮,Prinz。」

 

        「耶嘿嘿,DankeDanke。」

 

        然後就像意識到什麼般原地跳了下:

 

        「啊!現在的話說不定可以和俾斯麥姐姐大人要什麼獎勵呢!」

 

        「妳還真是始終如一。」

 

        我肩膀一垮,但Prinz還是高興地繼續說:

 

        「當然啊!讓俾斯麥姐姐大人誇獎就是我的人生意義!能讓俾斯麥姐姐大人摸頭更是獎勵中的獎勵!當然可以的話我希望俾斯麥姐姐大人可以和我同一個被窩當然不能穿衣服然後──」

 

        「好了行了別再說了否則妳今天就睡禁閉室。」

 

        「居然這樣對待Lucky girl!

 

        「我是為了德國艦娘宿舍的安寧。」

 

        貴圈真亂。

 

        「再說德國人不都習慣裸睡?妳剛說的願望早就實現了吧?」

 

        什、誰誰誰誰說的啊

 

        意想不到的反應讓我腦袋停止思考,但嘴巴卻擅自動作:

 

        「什麼誰說的,德國人不都這樣嗎?」

 

        「才不是!光溜溜睡覺什麼的、很──很……」

 

        Prinz的音量突然降低。

 

        「很?」

 

        我一臉狐疑,而被Prinz的喊叫吸引注意的大家也折回來,好奇發生了什麼。

 

        至於事主的Prinz則不知怎麼交互戳著手指,變得扭扭捏捏的。

 

        「很……就很、害羞……啊。」

 

        港口頓時安靜下來。

 

        然後,我慢慢地吐出肺部的空氣,又深深吸一口。

 

        「好,大家辛苦了。」

 

        同時兩手拍出一聲清脆,又說:

 

        「剛也說啦,間宮已經準備好點心,打理好就過去吧。」

 

        「耶?」

 

        「報告晚點再給我就好,今天這樣就可以了。收工啦收工。」

 

        「等、Admiral先生,至少把剛才的話說清楚……Admiral先生?那個,笑得有點可怕……」

 

        我維持這Prinz覺得可怕的笑容,緩慢地點了點頭。

 

        Prinz,妳來到這裡也好一段時間,我想也學了不少這裡的俗語。」

 

        「嗯,學到很多喔。」

 

        「所以也聽過『吐嘈就輸了』這句話囉?」

 

        「哎?啊……有聽秋雲說過。」

 

        「那就好了。」

 

        「哎?」

 

        「那就好了。」

 

        「所以是什麼意思──」

 

        「我說,那就好了。」

 

        GGut… …

 

        Prinz還是一臉沒搞懂的模樣,教我不住嘆氣。

 

        「外國文化真難懂啊。」

 

        「嗯,我也這麼覺得耶。」

 

        妳還敢說。不過我忍住這句話,取而代之的是拍了下她的帽沿。

 

        「嗚哇!別嚇我啦Admiral先生、等等怎麼突然走那麼快──大家也是、等等我啦!」

 

        這一天,我們基地出了有史以來第一位被大家冷落的MVP

 

        雖然是後日談。

 

        同樣是德國艦娘的Max,在第二天的午後自由時間親自來到辦公室,向我解釋德國人對裸睡的看法以及當年問券調查出習慣裸睡的德國人百分比云云。

 

 

 

       ╮(╯▽╰)╭ ╮(╯▽╰)╭ 分隔線喔 ╮(╯▽╰)╭ ╮(╯▽╰)╭

 

        之所以敲出這篇,當然是為了感謝布丁

        只是變成在欺負她了XD

 

        明明是初斬入魂的最大功臣,被這樣對待也真是挺可憐的

        但我覺得很有趣就這樣貼上來吧 (炸

 

        順帶一提,該場流程是:

        進夜戰>打戰艦佛棲姬>某員被中破>接連打棲姬,無奈裝甲太厚都沒過百>布丁CI404,戰艦佛棲姬成佛

 

        整個爽到不行啊~ 雖然現在還沒出院,正在E7自虐

        就算刷丙還是各種勸退呢... ...

   

arrow
arrow

    影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