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無聊至極的座談會。

 

        主旨是探討我們身處國家的現況,人民面對的問題,該怎麼做才能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然而內容卻是這禮拜里民活動要掃落葉還是資源回收。

 

        「……別說雷聲大雨點小,連雨字中間的點都沒有。」

 

        然而作為一間民間公司的基層人員,老闆要我往東我不可能往西,要我坐我就不能站,要我去死……我會省略辭呈直接落跑。

 

        暫且不說去不去死,我現在倒是很想落跑。

 

        「……嘖。」

 

        可惜門口的警衛不會讓我如願。發現我的視線,頭髮花白的警衛老伯點頭致意,基於禮貌我也回以微笑。

 

        當是轉移注意也是為了提神,我解開手機鍵盤鎖。

 

        「格琳娜。」

 

        發出去沒幾秒就得來回應:

 

        「是,有什麼事嗎?」

 

        不愧是永遠的新鮮肝臟、喔不,我是說最盡職文書人員。我輸入文字:

 

        「我很無聊,有能提神的?」

 

        手機顯示「已讀」字樣幾秒鐘。

 

        「我在打作戰報告書。」

 

        「妳的話可以邊打邊找些好玩的吧?」

 

        「如果要看我用提神飲料瓶玩多米諾的話。

 

        「那就打不了報告書了吧?」

 

        「拿飲料瓶堆東京鐵塔。」

 

        「還是打不了報告書啊。」

 

        這小姐怎麼啦?我狐疑地看著訊息後的「已讀」等格琳娜回應。

 

        「休息。」

 

        啥?我挑眉。

 

        「我要休息我已經整整一天打作戰報告書而且明明指揮官就可以一次要我打八十份為什麼要十份打一點效率都沒有重點是我連睡都不能睡黑眼圈已經明顯到不用化妝就能扮貓熊我要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

 

        ……誰叫妳每次拿我那麼多資源又總開出一堆垃圾裝備。我嘆口氣,輸入:

 

        「那不然現在去重造,看結果放妳睡覺。」

 

        這次的「已讀」讓我等了整整三分鐘。接著──

 

        「我在工廠了。資源是?」

 

        ──所以意思是三分鐘從資料室衝到工廠?這運動能力完全媲美戰術人形啊。我摀住臉免得讓隔壁排以為我顏面神經失調。

 

        6664,核心設計圖基本。」

 

        接著畫面跳出提醒視窗。公司開發並給各指揮官下載使用的應用程式,能夠確認基地正在製造的戰術人形尚需多少時間,說便利卻又稍嫌多餘的東西。

 

        然而現在這並不是重點。

 

        建造時間,七小時四十五分鐘。

 

        「──!」

 

        昏沉的腦袋在瞬間清醒,我甚至差點從座位跳起來。

 

        這個建造時間所代表的戰術人形,就只有一位。腦裡擅自描繪出那有著蓬鬆亞麻色長髮及橙紅色的水亮雙眼,有著傲人胸部及豐滿翹臀的少女。

 

        當我猶豫要不要用快造契約,格琳娜先發來訊息:

 

        「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休息!」

 

        ……我回她一個「好」字。

 

        ※※※

 

        回到基地,我不做二想直奔工廠。

 

        縮在睡袋的格琳娜就睡在地板。順道一提,旁邊另一包睡袋是G11

 

        抬頭看到建造時間,還有五個小時以上。我來到機器前,放入十張快造契約,同時開口:

 

        「使用快速建造。」

 

        於是亮起聲紋鎖解除的燈號。據說是為了避免指揮官以外的誰擅自製造人形而加裝的防護措施,最開始甚至要確認指紋和眼角膜,因而引發眾前輩一波抗議聲浪,而公司居然少見地妥協答應從簡,便成了現在的模樣。

 

        但我還是覺得麻煩。不住吐了口氣,這時倒數時間正好歸零,眼前機械的艙門隨之敞開。

 

        「……呵呵。」

 

        首先,聽到了夾帶明顯自信的悅耳輕笑。

 

        接著,第一眼看到的是幾乎包覆那前凸後翹身材的亞麻色長髮。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要將視線從眼前這幾乎蹦出衣領的巨乳移開,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是伊薩卡,今天起正式入隊。指揮官也一起開開心心吧。」

 

        「那麼首先就讓我開心一下吧。」

 

        「是?」

 

        在露出可愛的困惑表情的少女面前,我拿出兩條和細繩沒兩樣的布料。

 

        「請妳立刻換上公司配發的泳衣噗喔嘎

 

        付出下巴脫臼外加輕微腦震盪的代價,我入手伊薩卡的泳裝海報。

 

 

 

 

 

       ╮(╯▽╰)╭ ╮(╯▽╰)╭ 分隔線喔 ╮(╯▽╰)╭ ╮(╯▽╰)╭

 

       上課到一半造槍開出M37,太爽了

 

 

 

arrow
arrow

    影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