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演習陣容和平時不太一樣。

 

       以往由叢雲負責的位置 ,我交給了村雨。手指輕點桌面幾下後我躺入椅背,看進螢幕中的即時畫面。

 

       開場村雨即大破。

 

       「……第四次了吧?」

 

       「加上出擊是第六次喔。」

 

       開朗的聲音和柔軟的彈性貼上我的後腦。

 

       「……白露,就算是艦娘也會因為謀害上司被判軍法喔?」

 

       叢雲一臉隨時要把墨汁瓶砸過來的表情。

 

       ※※※

 

       吃完午飯,我讓叢雲和白露去休息,自己則是把碗盤洗好再回到辦公室。

 

       「啊。」

 

       「欸?」

 

       站在辦公桌前的白露手上拿著演習編成表。

 

       「……啊哈哈。」

 

       「啊哈哈~個鬼啊。」

 

       我上前拿走編成表,順便敲了下她的額頭。

 

       「提督,這可是體罰喔。」

 

       「管他啊,再說有話是不會直接講喔?」

 

       明明剛才已經叫妳去休息了。我嘆氣:

 

       「作姊姊的都這麼秘密主義?」

 

       「才沒咧。我不就光明正大來拿編成好痛。」

 

       「少得意忘形。」

 

       我繞過辦公桌坐進椅子,又看一眼編成表才放回桌面:

 

       「怎麼不去找村雨?」

 

       「嗯~現在的她應該聽不進我們的話。當然,提督的也是。」

 

       「明明還沒試過?」

 

       「當然,我是姊姊啊。」

 

       白露眨了眨眼,我聳肩苦笑:

 

       「是是。」

 

       「哎~這麼敷衍?」

 

       「我是因應不同對象改變對應方式的類型。」

 

       「所以對叢雲時就是受虐屬性全開模式?」

 

       「妳想試試妳太陽穴的強韌程度?」

 

       「敬謝不敏~」

 

       白露轉了半圈,就像想起什麼般「啊」了一聲:

 

       「我記得村雨說過想吃吃看這次哈根達斯的限定冰淇淋的樣子。」

 

       「所以?」

 

       「還所以~提督,再裝就不像囉。」

 

       看白露那一臉賊笑,我也只能放棄:

 

       「我知道了。」

 

       白露啟口,我也出聲:

 

       「「買個十盒一人一個。」」

 

       要說替妹妹撈好處這點,白露這姊姊當得可真是名副其實。

 

 

  

 

        ╮(╯▽╰)╭ ╮(╯▽╰)╭ 分隔線喔 ╮(╯▽╰)╭ ╮(╯▽╰)╭

 

       很少見很少見的白露主場,這回又是為了妹妹而出動啦

       那麼理所當然,下篇就是村雨的登場~

       說來這位連在下小的我都無法掌握個性的姊姊到底未來還會怎麼發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意義不明

 

       雖然關係不大,這篇是本分類第一篇極短篇 (白露: 「搶到第一啦!! 」

 

 

 

arrow
arrow

    影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