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建意義:

發表小說&短文創作,以同人作品居多

不時新增遊戲紀錄,心情日記少許



自介&原則:

作為沒沒無聞的創作者,我尊重各位前輩、高手,儘管我的支持微不足道,還請容我奉上我的敬重

作為本部落格的主人,我歡迎各位訪客,更感謝各位給予的支持鼓勵

又道,我個人奉行禮尚往來;您尊重,我尊重;您放肆,我也不會客氣;本是萍水相逢,我期待愉快的交流討論,感謝您


人生目標&未來展望:

將胡思亂想寄望於雪白文紙,儘管有退步傾向,仍往成為文字創作者努力中

 

FB粉絲頁開通~ 不介意的話請點讚支持,也歡迎分享作品連結喔^_^

 
 - £× Inn 影中之影 Xuan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