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於2014-06-22 11:01:34

 

 

 

        「唉……」
 
        「搞什麼?突然發出那種沒出息的聲音。」
 
        「喔,是叢雲啊……」
 
        「會在職務室的艦娘除了我這秘書艦還會是誰?還有別再用那種有氣無力的口氣說話,聽了很煩。」
 
        「別這樣說嘛……就是因為很無力才會用這種口氣說話啊。」
 
        「所以呢?如果你期待我會問你理由,至少先完成這每日任務再說。」
 
        「唉……這也是讓我無力的原因啊。」
 
        「夠了你,不過就開發個裝備建造個艦娘,是能多無力?」
 
        「不能這樣說啊叢雲。想想看,迄今為止我都在努力龜資源,結果這些不要臉的任務蠶食鯨吞我好不容易攢下來的心血,這要我怎麼接受?」
 
        「資源都是我出擊遠征得來的,再說完成任務也不是沒給獎勵。你說這些只讓我很想賞你幾發酸素魚雷而已。」
 
        「誰叫戰艦級那麼花資源嘛。」
 
        「結果是你自己毫無節制害的嘛!居然還怪到每日任務上,多自我中心啊你!」
 
        「別這樣說啊,妳也因此近代化改造改到四星了不是嗎?很可靠喔,叢雲。」
 
        「──!這、這個嘛,話是沒錯……要、要說的話也不是不能感謝你──」
 
        「嗚嗚,好想要金剛啊。」
 
        「別在這時吐露你的慾望啦!話說居然是400/30/600/30連造,難怪資源根本存不起來!」
 
        「明明是戰艦級別的資源,得來的卻清一色都是輕巡和驅逐……咕嘶。」
 
        「這、這也只能說你運氣不好……」
 
        「至少讓我抽到愛宕嘛。」
 
        「她是重巡啊!話說回來你居然連艘重巡都沒能賭到,這什麼神背運!」
 
        「而且這麼多驅逐,居然沒一次出島風……」
 
        「什──!」
 
        「啊啊,好想要島風──」
 
        「什麼嘛你!明明就有我這艘驅逐艦娘了還在想別的,剛剛說我可靠是騙我的嗎總是朝三暮四見一個愛一個什麼嘛男人都是這樣剛剛一瞬間有點心動的我真是傻瓜果然不能相信你這個混蛋司令官!」
 
        「──的連裝砲啊。」
 
        「什、啥?」
 
        「沒聽清楚嗎?我想要島風的連裝砲啊~那造型多可愛啊,明明像個玩偶卻是一艘戰艦的火器,看起來呆呆的表情卻能轟出威力不俗的砲彈,這反差真是棒呐~為什麼只有島風才有?真是可惜……」
 
        「呃……這、這樣?什麼嘛,我還以為……」
 
        「放心吧,叢雲,就算我有幸抽到島風,妳還是我艦隊的No.1喔。(姆指)」
 
        「什、什什什麼啦!豎什麼姆指?我、我我我才沒高興呢!」
 
        「啊,話說妳總是在說的酸素魚雷,我從超級北上大人那拿來一組,要裝嗎?」
 
        「當然──嗚、呃……哼、哼!既然你都特地這麼說了,那、那我就裝吧。」
 
        「嗯,謝啦,以後還要多麻煩妳囉。」
 
        「那還用說?這樣就能立下更多戰功……才、才沒特別感謝你喔!」
 
        「是、是,知道啦。」
 
        「什麼啊那種了然於心的反應!你在想我就是傲嬌嗎?你絕對這麼想了對吧!誰傲嬌啦這個混蛋司令官!」
 
        「喔,叢雲,每日的開發和建造任務都完成了,麻煩妳跟大淀報備囉。」
 
        「咦、欸?什麼時候──」
 
        「在妳因為我說想要島風……的連裝砲而紅著臉一副快哭快哭的模樣大發雷霆的時候。」
 
        「誰叫你描述得那麼清楚啦!」
 
        「唉呀~那樣的叢雲真的好可愛,讓人忍不住多逗幾下。」
 
        「什──」
 
        「總之,我稍微去下工廠。得去迎接新來的夥伴啊。」
 
        「我、我也去!」
 
        「唔?不用啦,妳遠征回來沒休息多久就來幫忙,一定還很累吧?就在這稍微坐一下吧。」
 
        「哼,不勞費心。要是把我和其他驅逐艦的艦娘相提並論那可就苦惱了。」
 
        「哈哈,就是逞強的這點可愛啊。」
 
        「別、別一直可愛可愛說得沒完啦!這混蛋司令官!」
 
        「哈哈哈哈。」
 
        「別笑啦!也別摸我的頭──嗚……摸、摸一會的話也不是不行。」
 
        「好、好。」
 
        ──混蛋司令官……不過,這也不壞。
arrow
arrow

    影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