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於: 2014-09-23 12:32:34

 

 

 

 
 
 
        【系統提示:勝利,評價A
 
        「終於……總算打通3-5了。」
 
        【系統提示:恭喜您取得制海權,獲得勳章一枚】
 
        「兩小破一中破兩大破啊……嘖嘖,夕立被大破時我還想說完了,好在五十鈴打出Cut In;時雨尾刀也補得不錯,順利打沉那坑爹強的金戰艦。」
 
        【系統提示:尋獲新夥伴】
 
        「好啦,讓我看看會是誰吧。」
 
        ※※※
 
        「午安,輕巡洋艦大井報到。從今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大……井?」
 
        「是?」
 
        「我、我沒看錯吧?」
 
        「看錯?請問提督的意思是?」
 
        「唔,就之前打通extra的經驗,首次擊殺的確是有滿高機率找到沒入手的,可是……」
 
        「提督?」
 
        「就算大井已經不能說是新型艦娘,可是就稀有程度來說,我能找到的機率……」
 
        「(刺激)」
 
        「我知道了!妳其實是戴假髮的北上吧!」
 
        「提督,說這些是什麼意思呢?是想測試我什麼呢?可以……朝你發射魚雷嗎?」
 
        「這生氣的反應!妳果然是北上!不惜換回舊衣服也要騙我──妳到底多討厭我啊!」
 
        「──成為海中的藻屑吧。」
 
        「等、這攻擊時的台詞,難道妳真是大井──」
 
        「是呀,不過已經太晚囉。」
 
        「哇靠喔喔喔喔嘎啊啊啊啊!」
 
        ※※※
 
        「大井親!」
 
        「北上──噎……衣服的顏色、不一樣?」
 
        「太好了,終於見面了。妳不知道我等了多久耶。」
 
        「唔唔唔唔,唔姆唔唔唔唔姆唔唔唔姆唔唔。(還真敢說,妳才不知道我等多久才等到她!)」
 
        「那個,可以發射魚雷嗎?」
 
        「唔唔唔唔!(為什麼啊!)」
 
        「怎麼了?大井親。好不容易見面,不高興喔?」
 
        「哪有呀,我開心都來不及了。不過……因為這渾身纏滿繃帶的穢物的錯讓我們得穿不同樣式的制服,心底就有點疙瘩。」
 
        「啊~這樣啊。」
 
        「雖然這樣的北上很威風,但我有種被丟下的感覺……有點、寂寞呢。」
 
        「這個嘛~我也不輕鬆啊。三不五時就要我出擊,真的很累欸。」
 
        「咦?」
 
        「說起來,前陣子夏活時他嫌雷巡只有我一個,嘰嘰喳喳的有夠煩耶。」
 
        「既然這樣為什麼不早點來找我呢?明明我這麼想見到北上的。」
 
        「我也想大井親啊。不過當我說找到妳我就參戰,他立刻放棄勸我欸。」
 
        「唔!」
 
        「要我上場拼命還要我不求回報,真夠自私的傢伙。」
 
        「……提督,居然這樣一而再再而三傷害北上呀……」
 
        「唔唔唔、噗哈!等下妳、放下手上的魚雷!那不是給妳轟人用的啊!」
 
        「現在的提督在我眼裡和藻屑沒有兩樣。」
 
        「已經屍骨無存了嗎!」
 
        「喔喔,大井親幹勁十足耶。」
 
        「那當然。說來北上,雖然現在的我沒辦法和妳出戰同樣的海域,至少能作個預演吧?為了我們的將來,好嗎?」
 
        「喔?」
 
        「把這骯髒藻屑當作屍居餘氣的RO級驅逐艦,賞他雷擊吧。」
 
        「蝦毀
 
        「喔!這個好耶!」
 
        「等、北上妳──」
 
        「那麼……」
 
        「大、大井?妳的眼神有點恐怖喔?怎麼在裝魚雷了?大井?大井小姐?大井大小姐?」
 
        「哼哼~」
 
        「北上妳怎麼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妳不是這個性吧?而且這種發展感覺亂熟悉一把──」
 
        「成為海中的藻屑吧。」
 
        「四十發的魚雷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喔。」
 
        「雷擊處份嗎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影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