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於: 2014-08-20 22:01:57

 

 

 

 
 
 
        「好耶!打通E-1了!呀呼!」
 
        「啊~那真是恭喜了。」
 
        「接著就是E-2啦。這次好像得派雷巡,那就拜託妳了,北上。」
 
        「啊?」
 
        「怎麼一臉厭惡的模樣?」
 
        「活動,好煩。」
 
        「為什麼啊啊啊啊!」
 
        「驅逐艦,好煩。」
 
        「算我拜託妳這話千萬別對等會報到的春雨說!」
 
        「啊?E-1的通關報酬是驅逐艦喔?」
 
        「呃……是這樣沒錯。」
 
        「驅逐艦,好煩。」
 
        「又說一次嗎!欸我講真的,千萬別在春雨面前說啊。」
 
        「為什麼這麼擔心啦?我神經才沒那麼大條。」
 
        「那、那就好──」
 
        「我會在她背後說的。」
 
        「──個鬼啊!妳到底多討厭驅逐艦啦!」
 
        「……提督,是不是常被人說神經大條啊?」
 
        「呃、啊?這個,等、等等,現在這什麼氣氛?怎麼有種我才是錯的一方的感覺?」
 
        「唉~沒心情了,我要回去睡了。」
 
        「等、等等啦!E-2沒妳就沒搞頭啊!就當幫我個忙,參戰啦!」
 
        「哼嗯~把女方弄得沒心情還只考慮到自己?提督,毫無意外地是個爛男人耶。」
 
        「說得太過分了吧!」
 
        「這個嘛~要我出擊也可以唷。」
 
        「喔喔喔喔真的嗎?太好了!攻略有一線曙光──」
 
        「只要馬上找到大井親的話。」
 
        「……還是放棄攻略E-2吧。」
 
        「嗚欸!馬上?」
 
        「啊~啊,北上才是,不懂得神背運提督的心情……嗚,咕嘶。」
 
        「嗚~哇,真的假的?在哭了唷?」
 
        「嗚嗚……我、我也想收到大井啊,但就是找不到嘛……都不知道撈到幾次北上了,就是沒看到大井……嗚嗚。」
 
        「突然滿不爽的耶。提督,我可以朝你發射氧氣魚雷嗎?四十發就好。」
 
        「可以的話也想把木曾練起來,但憑我現在的資源和時間和可通行海域根本沒希望啊。」
 
        「二十發氧氣魚雷,兩次連發,射擊~」
 
        「哇靠喔喔喔喔嘎啊啊啊啊!等、妳來真的啊!」
 
        「我無論何時都很認真,特別是發射魚雷的時候。」
 
        「不用自傲地說出這種話!」
 
        「既然不找大井親,那我就退出了。提督就去牆角哭個夠吧,反正總會有人安慰你的嘛。」
 
        「越說越過份了啊!枉費我為了讓妳改二用盡心力,居然這樣噹爆我!」
 
        「在意的點是被噹爆啊?」
 
        「當然!在我還在學校的時候從來只有我噹爆人,沒人噹爆我過的!」
 
        「嗚~哇,只是出張嘴而已也敢這麼自傲地說出口,提督的臉皮厚度要幾發氧氣魚雷才打得穿呢?頗值得挑戰耶。」
 
        「等、等下,妳作什麼?放下魚雷啊!這裡不是練習場!我也不是標靶啊!」
 
        「四十發的魚雷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喔。」
 
        「嗚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這個嘛~提督,我想我還是參加活動好了,現在報名來得及吧?」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可以把繃帶拿下來說嗎?這樣不只聽不懂還很噁心欸。喔?有字板欸,給你。」
 
        「『還不是因為妳!還有不要學鈴谷說話。』」
 
        「這個嘛~我也算在反省了,所以才說要參加嘛。總之,我出發囉~」
 
        「『順風。』」
 
        ※※※
 
        「嗯~果然很困難耶,總之先去修理了捏。」
 
        ──結果大破返航啊……
 
 
 
        ***
 
        約1hr前成功撞過E-1,順利收到小春雨,接著想說挑戰看看E-2,看了下哈哈攻略,貌似要一雷巡一航戰兩航巡兩輕母,於是我就放上唯一的雷巡,也是敝人泊地等級最高的北上大人
 
        不過兩次出戰,都在第二張圖,第一場戰鬥就大破返航;一次是最上,另一次就是北上了... ... 看到這相信大家都懂了,我這篇極短篇是打來洩憤的 (咬手帕 (欸
 
        在考慮要挑誰來大作文章,比較兩者的個性,看是北上比較有梗的樣子,於是就挑她開刀囉~
 

        不過我可不像文中的神背運提督,失落時會有萌妹子安慰... ... 嗚嗚嗚嗚 (老弟舉起8KG啞鈴

arrow
arrow

    影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