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發於時間: 2014-06-22 13:59:37

 

 

 

 
        「(盯~)」
 
        「那、那個……」
 
        「(吞口水,繼續盯)」
 
        「那個!」
 
        「唔?叫我嗎?」
 
        「是、是!不好意思!」
 
        「為什麼不好意思?剛才的對話有任何需要不好意思的要素嗎?」
 
        「沒、沒有……的才對。」
 
        「那就是啦~而且該說不好意思的人該是我啊,潮。不好意思啊,臨時麻煩妳當祕書艦。這次的遠征非得叢雲帶隊不可,不是她我不放心吶。」
 
        「是……不好意思,如果我可靠點的話就不用麻煩叢雲小姐,也就不用讓提督把不爭氣的我擺在這麼重要的位置……」
 
        「喔,別在意,這是我要求的。」
 
        「咦、咦!提督親自……對、對不起!」
 
        「呃……剛才的對話又有任何要道歉的要素嗎?」
 
        「沒、沒有……」
 
        「那就對啦。嘖嘖,不是我要說,潮妳喔,要對自己有信心點啦。」
 
        「是……可是提督,我、我在姊妹中沒有特別突出,很不起眼,就連戰力也……」
 
        「說什麼?妳可是有項數據是其他驅逐艦的艦娘們都望塵莫及的啊。」
 
        「真、真的嗎!請問是……耐久?雷裝?還是、還是武運呢?提督……那個,您手上的資料不像是能力表耶?」
 
        「啊啊,這是身體檢查表。」
 
        「咦、咦耶耶耶耶!」
 
        「唉呀~潮這數據別說輕巡,幾乎逼近重巡啊。順利地成長了呢,啊啊,我很感動吶。」
 
        「請、請別發表這種像個久未看到女兒的父親的感言啊!不、不對!請把資料還給我!那不是保密資料嗎!為什麼會落到提督您手裡啦!」
 
        「當然是我去拿的!」
 
        「竟然還說得這麼理直氣壯!」
 
        「負責管理資料的妖精本來還堅持要保護艦娘的隱私,但在我拿出巧克力棒後就輕易屈服了。」
 
        「居然是賄絡!再說我們的隱私居然不比巧克力棒嗎妖精小姐!」
 
        「啊啊,原本在視覺效果上就是戰艦級別,看到確切的數據後更讓人佩服了啊。」
 
        「請、請別說了啦!很害羞的!」
 
        「喔喔……!因為羞恥而緊緊抱住自己,手臂的擠壓突顯豐滿的上圍更表現出恰到好處的柔軟與彈性……潮妳其實很會推銷自己的優勢嘛!」
 
        「請別說了!請別說了啊啊啊啊!」
 
        「這、這、喔喔喔喔!帶淚的哭喊和通紅的臉龐,還有因羞怯而扭動的身體……同時給予視覺及聽覺的衝擊,輕易擊垮理性的堡壘──這、這根本犯規!這簡直是史上最犯規的驅逐艦娘啊!」
 
        「請別再說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決定了!潮從現在開始就是第二艦隊的旗艦!」
 
        「突然之間說什麼啊!而且這是因為什麼決定的!」
 
        「當然是胸圍。」
 
        「不用正氣凜然的說!也不用豎起大姆指啦!」
 
        「但是考慮到驅逐艦娘的自尊,僚艦果然還是以輕巡為主吧。」
 
        「居然定案了嗎!提、提督,還請您多加考慮,讓、讓我擔任旗艦什麼的,太──」
 
        「糟糕!這數據連輕巡都能輕易擊沉啊!」
 
        「我的羞恥心也被您大破了啦!」
 
        「唔……居然在這遇到前所未有的難關。潮,可怕的孩子。」
 
        「還一臉正經地思考起來了!而且那結論是怎麼回事!」
 
        「好、好吧,只好再去賭重巡了……」
 
        「請別因為這種理由耗費好不容易累積起來的資源啦!」
 
        「喔喔!兩個四小時欸!」
 
        「400/30/600/30嗎!為什麼賭重巡要用戰艦級別的資源啊!」
 
        「終於、終於我的艦隊要迎來戰艦艦娘了嗎?太棒啦!多虧妳,潮!妳是我的幸運女神啊!」
 
        「是、是……耶嘿嘿,如果提督高興的話,我也很開心……」
 
        「喔喔喔喔!垂著蘋果般紅通通的臉又兩臂夾住胸部地扭腰擺臀──潮妳太棒了!根本是最強的驅逐艦娘!」
 
        「請把我剛才的感動還給我!現在立刻馬上!」
 
        「居然、居然還兩手擠在胸前地帶淚抗議!這、這──喔喔喔喔忍住啊我的半身!」
 
        「雖然不知道提督在說什麼但請您自重!」
 
        噗咻!
 
        「提、提督您流鼻血了啊!」
 
        「啊啊,我知道……放心,這是正常的能量釋放。」
 
        「是什麼樣的能量釋放啦!」
 
        「還用說嗎?避免血液往下體──」
 
        「請就此打住!再說下去我、我會告提督您性騷擾滴、嗚嗚……咬到舌頭了,好痛喔……」
 
        碰唰唰唰唰!
 
        「提督您的鼻血啊啊啊啊!」
 
        「啊……啊啊……突然覺得頭好昏……」
 
        「失、失血過多的關係嗎?怎麼辦……在我擔任秘書艦的時候發生這種……嗚嗚,我該怎麼辦才好……」
 
        「別擔心,潮,我有個辦法……但這需要妳的幫忙。」
 
        「是、是!請提督儘管說!我──潮會用盡全心全力來達成的!」
 
        「有妳這句話就夠了。其實也很簡單,只要讓我知道一個可能性就好。」
 
        「您說可能性……的意思是?」
 
        「如果經過近代化改造,妳的胸部可能達到大戰艦級別嗎?」
 
        「這、這種事我怎麼可能知道啦!」
 
        碰轟轟轟轟!咻──碰嗙!咚!
 
        「噴鼻血居然噴到整個人飛去撞天花板!這是什麼推進力──不、不對!提督您沒事吧?提督!」
 
        「啊啊……卓越的份量和恰到好處的柔軟與彈性,加上這容易害臊的個性……精神攻擊意義上無庸置疑是最強的……」
 
        「請別邊說傻話邊閉上眼睛啦!」
 
        「(勉強睜眼,深邃的溝線就在五公分之內)」
 
        「提……督?怎麼不說話了?」
 
        咕嘟咕嘟咕嘟咕嘟……滴、滴、滴……滴。
 
        「提督?鼻血停下來了……請、請等一下!為什麼您翻白眼了!為什麼有白色煙狀物從嘴裡跑出來!是血全流乾了嗎?血全流乾了對吧!提督!」
 
        ※※※
 
        從此之後,這位提督再也沒機會與潮單獨共處一室,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影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