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發於: 2014-06-23 20:38:12

 

 

 

 

        「唔,算算時間第二艦隊也該回來了。」
 
        「Pan-PaKa-Pan! 提督,作戰結束了喔。」
 
        「喔,辛苦噗──!」
 
        「啊嗯!提督,這樣很不衛生喔。而且迎接人的方式居然是噴茶,怎麼想都不對吧。」
 
        「還、還不是呃咳!呃咳咳、妳呃咳咳咳咳!」
 
        「啊啦啊啦,先順好氣再說嘛。真是的,意外地需要人照顧呢。」
 
        「要不是妳一身中破模樣的進來我也不需要妳費心啦!」
 
        「討厭~怎麼這麼說呢?這可是為了掩護驅逐艦的孩子們才受的傷喔。」
 
        「這、這樣啊?抱歉,還大聲吼妳……」
 
        「不過我也是想看到提督苦惱的模樣才去擋的唷。」
 
        「把我的歉意還給我!」
 
        「欸~這難度太高了啦。不過任務報告倒是馬上就能拿出來唷。給你,提督。」
 
        「謝謝……唔……咕嘟。」
 
        「提~督,剛剛吞了口口水對吧?想到什麼呢?」
 
        「沒、沒有……」
 
        「而且還有一次沒一次地偷瞄我這邊……提督莫非很喜歡胸部?」
 
        碰咚!
 
        「啊啦啊啦,提督突然一頭往桌面撞下去……不痛嗎?」
 
        「超痛的好不!超──痛──的!」
 
        「好啦好啦,來唷~不痛不痛,痛痛都飛走吧。」
 
        「唔噗!」
 
        「提督,怎麼突然摀住鼻子?而且好像有紅色的……是血嗎?提督居然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受傷了?這是重大案件!我立刻叫救護兵──」
 
        「不──用!算、算我拜託妳,衣服破成那樣就別作出太大的動作了。特別是剛才雙手高舉的那種。」
 
        「嗯~這樣很苦惱耶。驅逐艦的孩子們正在洗澡,少說還要等二十分鐘左右呢。」
 
        「這麼久?」
 
        「幾乎都大破了嘛。」
 
        「什、這次的海域這麼……抱歉,再次感謝妳,愛宕。」
 
        「呵呵呵呵,不用這麼嚴肅也可以的唷。能和大家一起平安回來就是最棒的,對吧?」
 
        「說得對。不過現在也有問題要解決。」
 
        「問題?啊啦啊啦……哼呵呵,提督,人還在職務室就急著脫上衣,難道想和我一起入渠嗎?我──啊……」
 
        「才不是咧。妳這樣會感冒的,至少先披件衣服吧。抱歉啦,我沒穿外套的習慣所以只能借妳上衣,不過我幾乎都待在室內所以應該沒流多少汗,就請妳多將就了。」
 
        「哼呵呵呵呵~♪」
 
        「唔?怎麼了?」
 
        「沒~事。哼呵呵~♪」
 
        「少來,明明就有吧?雖然妳平常就一直是笑著的,但現在的笑明顯不一樣啊。」
 
        「秘密。話說回來,沒看到叢雲呢。」
 
        「她在帶剛報到的艦娘熟悉環境。」
 
        「讓唯一的秘書艦去?這樣提督不會覺得困擾嗎?」
 
        「困擾?在說這些文件嗎?倒也還好,這原本就是我該作的,還要麻煩妳們來幫忙我才不好意思。」
 
        「那麼現在就由我來當臨時秘書艦吧。」
 
        「我不是才說麻煩妳們我會不好意思的嗎?」
 
        「可是我在這邊等也是等呀~就讓我消磨一下時間吧。」
 
        「我是希望妳可以坐在那邊的沙發,喝點茶吃點餅乾好好休息放鬆,畢竟才剛回港,別跟我說妳一點都不累啊。」
 
        「不累唷。」
 
        「喂。」
 
        「只要看到提督,疲勞呀疼痛呀~全都飛走了呢。」
 
        「就、就說別作太大的動作了啦!會晃出來的啊!」
 
        「不過肩膀痠痛這點實在沒辦法改善呢。」
 
        「這苦惱聽起來真奢侈啊。對女性來說。」
 
        「可是~提督的外套雖然不小,但扣上扣子還是很不舒服。」
 
        「什──咕嘟。」
 
        「哼呵呵呵呵~提督,剛剛在想什麼呀?」
 
        「沒、沒啊!我什麼都沒想!」
 
        「哼嗯~『想不到愛宕的胸部居然大到XL男用上衣都沒法扣上扣子,何等胸器啊!』之類的想都沒想過?」
 
        「妳有讀心術啊!再說我才沒這麼想過!」
 
        「又來了又來了~提督總是口不對心。」
 
        「說誰啦!」
 
        「提督你囉~你看,明明就不太擅長文書工作,還硬撐著自己處理。只要你一句話,我愛宕隨時可以為你『脫一件』(一肌脱ぐ)唷!」
 
        「別字面直翻啊!」
 
        「為了別造成血腥方面的誤會我還特別用『件』而不是『層』,是不是很貼心呀?」
 
        「可這造成另一方面的誤會啦!」
 
        「總而言之,我也來幫忙吧。」
 
        「那、那至少把衣服──」
 
        「脫掉嗎?」
 
        「才不是!」
 
        「可是扣上扣子真的很憋嘛~而且還會把衣服弄壞。像我之前因為覺得鳥海上衣好看借來穿,結果扣子居然彈飛了……」
 
        「這什麼老套劇情!」
 
        「那時鳥海一臉錯愕的表情看著我,簡直、簡直就像……」
 
        「啊……雖然我是男的,但這感覺就像我看到高個撞到門框一樣,我想我懂鳥海的心情。」
 
        「就像我很胖一樣嘛!」
 
        「完全不是這個意思吧!」
 
        「不只這樣!提督,我明明很用心地道歉了,鳥海卻一副失魂的表情重複沒關係沒關係的,我也不是不能幫她縫回扣子嘛!那絕望的模樣好像我作了什麼要不得的錯事一樣!」
 
        「妳的確作了重創她身為女性自尊這種要不得的錯事沒錯。」
 
        「怎麼辦?提督,鳥海會不會討厭我了?」
 
        「突然陷入灰暗情緒!」
 
        「雖然我不像高雄姊姊那樣幹練,但我也想以姊姊的身份為妹妹作些什麼……結果連讓鳥海打起精神都辦不到。」
 
        「愛宕……這個,放心啦,鳥海很明理的,她一定知道妳不是故意的啊。而且妳不也說了?在那之後妳很用心地道歉了,就算她因為打擊、我是說精神方面……的關係而沒能肯定回應妳,她一定已經明確接收到妳的歉意了。」
 
        「真的嗎?」
 
        「……怎麼突然變得像雨中的小狗一樣啊?」
 
        「提督……」
 
        「真的、真的啦!哪怕萬分之一她不接受,我陪妳一起道歉,這總成了吧?」
 
        「嗯……呵呵,謝謝提督。」
 
        「沒、沒什麼啦。」
 
        「提督,雖然你又搔著臉又轉開頭一副尷尬的模樣,但我有件可能會讓你更尷尬的事想麻煩你。」
 
        「為什麼要描述得這麼鉅細靡遺?而且明知會讓我更尷尬還要我作啊?」
 
        「可以……摸摸我的頭嗎?」
 
        「啊?怎麼突然……」
 
        「因為,看你對叢雲這麼作過,她好像很開心的樣子……我也想試試看。」
 
        「喔、喔……」
 
        「嗯……呵呵,有點癢耶。」
 
        「抱、抱歉。」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很高興呢。」
 
        「這樣嗎?那就好……」
 
        「還是說提督其實想摸我的胸部?」
 
        「氣氛全被破壞啦!還有別再擠了啊!真的會曝光啦!」
 
        「提督的話~想怎麼摸都可以喔。」
 
        「怎麼摸都可以──這麼動聽的國語居然真的存在這個世界上嗎!」
 
        刷刷刷──碰!沙沙沙沙……
 
        「窩靠!門怎麼整個爆了!等、這切面……是刀刃類的──」
 
        「司令官……」
 
        「叢、叢雲!」
 
        「帶隊辛苦了唷,叢雲。」
 
        「愛宕?穿著司令官的上衣……而司令官只穿內衣……還有剛才那段對話……」
 
        「聽、聽到了嗎?等等叢雲,我大概猜得到妳現在想的事,但那是誤會──」
 
        「司令官趁我不在的時候和衣衫不整的愛宕兩個在職務室作什麼啊啊啊啊!」
 
        「放下酸素魚雷還有聯裝砲!總之冷靜下來聽我解釋啊啊啊啊!」
 
        「討厭~叢雲真是大膽。」
 
        「為什麼愛宕妳要又捧著臉又扭動身體一副好像真的作過什麼的樣子啊!」
 
        「因為……提督摸了我的……討厭,太害羞了我說不出口啦。」
 
        「去死吧!」
 
        「妳等她說完啊啊啊啊!」
 
        「多說無益!」
 
        ※※※
 
        從此之後,本泊地新增一條「未穿著整齊服裝禁入職務室」的規定。
 
arrow
arrow

    影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