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發於: 2015-06-21 00:25:14

 

 

 


        時間剛過下午四點。
 
        接近黃昏時刻,但陽光不減刺眼。耀眼的白穿過窗戶,斜斜落在辦公室地板;彷彿還嫌不夠,從海面反射的光芒照在天花板,主打高亮度的省電燈泡也不過爾爾。
 
        我坐在辦公桌前,上半身脫得只剩一件棉質混尼龍的短袖,褲管也捲到膝蓋以上,屁股下則是流水席常見的塑膠椅。
 
        窗戶大開但灌進的風卻帶不走停滯的暑氣,身旁電扇吹來的盡是室內的溫熱。平貼桌面的手臂悶出一層汗,我不知第幾次抬手擦去,繼續和各式文件奮戰。
 
        「好熱……」
 
        喃喃道,抬眼看向掛在牆上的冷氣和天花板的空調,卻全被黃色的封條纏死,連遙控器也不知去向。
 
        「基地絕讚省電中」。這樣的字條貼在冷氣上頭。
 
        原因很簡單。管它溫室效應還聖嬰現象還暖鋒面南下,總之最近熱得半死,大家也就冷氣盡量開空調爽爽吹。在拆開電費帳單的那一刻,財務組當下爆出淒絕的慘叫。
 
        「熱就是熱有什麼辦法……話說電力公司都不給點折扣,說好的福利咧?呿。」
 
        不屑。然而就像是趁勢追擊似的,我的肚子發出不爭氣的叫聲。
 
        「……好餓。」
 
        天氣熱連帶影響食慾,偏偏今天又是咖哩日。熱氣騰騰的白飯淋上熔岩般冒著蒸氣的咖哩醬,這根本就是苦行。我好懷念昨天的涼麵。
 
        離晚餐時間還有兩個小時,到太陽下山也差不多時間。總之捱過去就是。我起身倒杯水,不久前還帶有涼意的清水已經有些溫度。
 
        在我想從小冰箱拿幾顆冰塊時,門板傳來規律的叩門聲。
 
        「直接進來。」
 
        門板發出微弱的摩擦聲後打開,銀髮少女走了進來。
 
        總是如瀑布般流洩腰際的漂亮銀髮紮成束在腦後的馬尾,裸露出的頸部有種難以言喻的魅力;鵝蛋般的肌膚上凝著一層薄汗,散發健康的光澤;水嫩的雙頰比平時還要紅潤,看是偏高的氣溫與來去走動而加速身體循環所致,在陽光映照下更顯可愛。
 
        或許是吸了汗水的關係,服貼纖細肩膀的沉黑緊身衣透出的膚色比平時還要明顯,包裹白玉般的緊緻雙腿的黑絲襪則呈現淡淡的褐色,與簡約高雅的雪白連身裙形成對比,增添一種青春的情色氣息。
 
        少女柳眉倒豎。
 
        「又在偷懶?」
 
        「我只是喝水啦。」
 
        「誰知道。」
 
        沒好氣地回我一句,臉上的紅又加深幾分。天氣能影響心理的說法果真不假,至少我眼前的她就比平時還要沒耐性。
 
        抱著檔案夾的她直接走到書櫃,墊腳試著把它們放進最高的層架。
 
        「我來吧。」
 
        「不用。」
 
        回絕得乾脆,但她的身高明顯不夠,所以我走過去。就算她踩著高跟鞋,我還是比她多一顆頭的高度。
 
        「給我放吧。」
 
        「就說不用了。」
 
        這次還提高聲音,兩手抱緊檔案夾,甚至警戒似地後退幾步。不過就是放個東西,有必要這麼不情願?我有點惱怒,想也不想就伸出手:
 
        「妳就搆不著是逞強什麼?我來啦。」
 
        「等、等一下!別搶、呀!」
 
        「什麼啦,別發出那種讓人誤會的……叫……聲……」
 
        直到這一刻,我才知道她不肯讓我幫的真正原因。
 
        汗水濡濕的不是只有貼在臉側的髮絲、露出來的肌膚和貼身的衣襪,就連那套白色的連身裙也一樣。
 
        貼在纖細身軀的布料透著肌膚與底下衣物的線條,描繪出腹部的漂亮曲線和肚臍的迷人凹陷,略微半透明的雪白隱約透出緊身衣的黑,同時強調緊密包裹著的酥胸,頓時心生一種偷窺得逞的悖德感。
 
        「……呃!」
 
        一時看得出神,半會後才注意到少女那彷彿遭到極大羞辱般,又憤怒又難堪的表情。
 
        「對、對不起!」
 
        我低頭大喊同時把檔案夾推回她的身前,突來的舉止讓她渾身一顫,但還是迅速搶了回去。
 
        看來免不了一頓痛打。我是這麼想的,也做好心理準備。
 
        但什麼都沒發生。一時沒了聲音,灌進室內的風聲及電扇的轉動聲變得明顯,擊鼓般的心跳聲異常突出。
 
        「……你──」
 
        「真的非常抱歉
 
        噗通跪下。幾乎是少女開口的同時,我以閃電般的速度跪趴身體。
 
        又是一陣沉默。不,這回結束的時間比剛才要快。
 
        少女發出輕輕的嘆息。
 
        「把頭抬起來,還有給我站好。」
 
        「呃、可是……」
 
        「照作。」
 
        「是。」
 
        我以閃電般的速度彈起身體站直。
 
        眼前的少女依舊紅著張臉,儘管心情看是比剛才平復許多,但嬌小的身子仍隱隱顫抖,抱著檔案夾的手指也收緊到發白。
 
        頓時,罪惡感油然而生,龐大到幾乎將我壓垮。
 
        「不全是你錯。」
 
        吐出的第一句話竟是替我開脫。少女緩慢閉上眼,就像安撫我動搖的心似地放慢語調。
 
        「單純的意外,就只是這樣。」
 
        再次睜開眼,那銅金色的眸直視我,像是某種強而有力的說服。
 
        但我不能接受。
 
        看穿了我的想法似的,少女吐了口氣。
 
        「固執的傢伙。」
 
        毫無前兆地,她放下檔案夾。
 
        幾分鐘前那引人遐想的畫面再次映入我的眼底。
 
        呆愣半秒,然後──
 
        「妳妳妳妳搞什麼啊啊啊啊
 
        ──我發揮比剛才跪趴和起身還要快的速度撇開腦袋。
 
        「我是故意的。」
 
        「……啥?」
 
        我轉回視線,卻見她的臉瞬間紅到冒煙。
 
        「看、看什麼看!轉過去啦!」
 
        是妳自己不擋的啊!雖然很想這麼反駁,但我還是乖乖轉頭。
 
        「這、這是測試。為、為的是確認你不會在勤務時間對人毛手毛腳,是我刻意營造的狀況。」
 
        請問兩分鐘前好像誰才說是意外喔?好像就是現在這位小姐喔?
 
        「所以、就是……不用在意。」
 
        有夠爛的謊。不過,這番口不對心的言論,卻滿溢出屬於她的溫柔。
 
        「喔……那就、總之,妳先回宿舍換個衣服吧。」
 
        「現在可是勤務時間,我又是秘書,不能因為私事離開。」
 
        「情況特殊啊。」
 
        「再說現在這模樣出去反而危險,你還沒嘗夠苦頭嗎?」
 
        說的是某位狗仔吧。
 
        「而且我也說了,這是測試。」
 
        理直氣壯的口氣,似乎對自己的說詞很滿意的樣子。
 
        「再說像你這種沒膽的傢伙,諒你也不敢做什麼。」
 
        「啊?」
 
        「不是嗎?給個戒指扭扭捏捏,一點小意外就下跪磕頭。懦弱怕事畏首畏尾,說少見也真的少見。」
 
        「真敢說啊。剛不知道誰像個純情小女孩又羞又氣死瞪著我噗!」
 
        檔案夾側擊左臉。一陣頭昏眼花,連帶往旁踉蹌。
 
        「抱歉,手滑了。」
 
        完全就是蓄意。看她表情得意,我只覺氣火上腦。
 
        「嗯?那什麼眼神?不高興就還手啊。」
 
        一副吃死我的態度。
 
        「前提是也要你有這膽量、咦?」
 
        困惑的單音。很簡單,因為我把她拉進我的懷裡,她的身體貼著我的,感受到彼此偏高的體溫。
 
        她的臉爆炸性地漲紅,前一秒還盛氣凌人的眼此時完全陷入混亂,連怎麼說話都忘記似的,盡發出些沒意義的怪聲。
 
        「我贏了。」
 
        我得意地笑起來。直到此刻才發現被我整了似的,少女的臉更加發紅。
 
        不過是別種意義的層面。
 
        銅金色的眸中閃過某種決心,我直覺大事不妙。
 
        「呃、等下,我道歉就是──」
 
        少女的臉突然放大,距離近到我可以細數她的睫毛,感覺到她的呼吸。
 
        同時,某種軟嫩的觸感貼在我乾燥的嘴唇上。
 
        還沒意識到發生什麼,我的嘴和牙齒被撬開,靈活的柔軟物體探了進來,挑逗似地戳刺我蜷縮而僵硬的舌頭,彷彿在嘲笑似地玩弄著,不知怎地點燃我的對抗意識。
 
        我的手指插進她銀白色的髮絲,感覺到她嚇得停止動作,這時我伸出自己的舌頭挺進、催促她,而她也立刻纏繞上來。
 
        因唾液濕濡的舌頭互相摩擦,每一次動作就有一道電流通過,麻痺的快感斷斷續續,幾乎支配口腔,讓大腦難以思考。
 
        我們就像在爭鬥,不過是用嘴。兩對唇激烈地相互輕咬,尋索對方的弱點。漸漸地,少女吐出甜蜜的氣息,那是平時絕不可能聽到的妖艷音色。
 
        興奮感迅速竄升,本能告訴我要更加激烈,用最原始的方式讓她臣服。我不斷發出攻勢,感覺到少女開始招架不住,但我的手就扣著她的後腦,要她無處可逃。
 
        少女突然停止動作,想叫出聲卻被我堵了口,壓抑似地渾身發顫,緊閉的眼擠出歡愉的淚珠。
 
        環在少女腰上的手感覺到明顯的重量,似乎是腰軟了腿也使不上力,將全身的體重交給了我,象徵一種變相的服從。莫名的優越感襲上心頭,我的舌輕撫少女,柔弱的嬌軀觸電似地一抖,半睜的眼還沒找到焦距。
 
        我鬆開嘴唇,濃稠、明顯的唾液絲線牽出一道晶瑩的透明短橋,之後斷開聯繫。
 
        少女的雙頰緋紅,似乎還沉浸在剛才的餘韻,露出情色的雌性表情,投來渴求似的濕潤目光。
 
        「妳意外的弱耶。」
 
        我打趣地說道。不料下一刻少女揪住我的衣領,同時往我腳後一勾,不舒服的失衡感籠罩全身,然而她扯著我的領口改變摔倒的方向,讓我跌入沙發。
 
        在我還被頭昏所困,沉甸甸的重量壓在我的下腹部。
 
        「很敢說嘛。」
 
        甘美的低語,足以勾起原初的渴望,卻讓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定睛一看,少女跨坐在我身上,撐起缺乏起伏但窈窕的上半身,汗濕的衣幾乎失去遮蓋功能,可以看見腹肌沿著肚臍浮出的縱向線條,單薄緊身衣及褲襪更是一覽無遺,藏在大腿深處的私密部也看得一清二楚。
 
        歪著恍惚的臉龐,勾勒出妖媚且不懷好意的笑,她脫去左手的手套,無名指上的銀環閃閃發光。
 
        陶醉的注視著那抹銀光,少女將左手貼上我的胸口,收起食指外的四隻指頭,畫圓似地滑動著。
 
        或急或緩,時輕時重。無法預料的刺激讓我的身體不受控制,我確切知道某個部位正進入備戰狀態。
 
        「哼哼,我感覺到了喔。」
 
        少女發出竊笑,這讓我羞愧到想死,想摀住臉卻被搶先一步抓住手腕,她快速解開頸項的領帶將我的兩手固定在頭上。
 
        我就像條待宰的魚,圓睜著眼不知所措。她更變本加厲地來回移動下體,我挨不住刺激發出呻吟,讓她笑得更加開心。
 
        「真可愛耶,你喔。」
 
        我可以感覺到臉部溫度急遽上升。無庸置疑的被動姿態和被少女騎在身上的現實,令本能發狂得反抗,但我卻只敢投以不甘心及怨懟的視線。
        
        「什麼?這眼神,是什麼意思?」
 
        慵懶卻魅惑的聲線,少女伏下身體,把臉埋進我的胸膛,呼出的氣息讓我頭皮酥麻。
 
        她抬起眼,用一種撒嬌的眼神向上仰望,除了煽情沒有別的形容詞。
 
        「接著要做什麼,你知道的吧?」
 
        少女稍微推移苗條的身體,儘管胸部單薄,柔軟的彈性卻是貨真價實,當中有顆觸感截然不同的異物,隨著她的動作逐漸硬挺,吐出的氣息變得粗淺縈亂。
 
        我不住嚥了口唾液,她笑得燦爛,緩慢地撐起身體。
 
        伏下的視線有種無法形容的嫵媚,胸部頂端的突起隨著淺短吐息一上一下。我只覺喉嚨乾渴、心跳加速,不由自主地期待即將發生的事。
 
        「真沒辦法,讓我好好教你吧。」
 
        抬手解開髮帶,銀白的秀髮披散開來,灑落的汗珠與之輝映,螢火般微弱卻夢幻的光粉繽紛四散。
 
        背對陽光,那雙銅金色的眼眸浮現異樣的光芒,舌頭靈巧地滑過唇瓣。
 
        「現在開始,就是我的主場囉。」
 
 
arrow
arrow

    影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